作者:[美]拉爾夫‧邁耶 史蒂文‧希恩 修編
譯者:清華園B558小組譯
出版社:中央編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802116740
裝訂:精裝

內容簡介TOP 作為藝術類工具權威作者的經典著作,涵括3200個以上的條目,包含法文、意大利文等原文詞匯,通過簡明的詮釋,意在為專業研究者和創作者用簡潔的解釋“建構一部通用的參考書”。初版便深受好評,1991年經史蒂文‧希恩組織校訂後,又一版再版。它是歐美國家的藝術院校的教師和學生的必備書之一。

  《最新英漢美術名詞與技法辭典》特點︰

  1.內容涵蓋繪畫、雕塑、版畫、攝影、工藝等門類,是一本完全解讀藝術專業語匯的小百科。

  2.廣泛收錄藝術專業技術(材料、技法和工具)詞匯,亦廣涉風格流派、代表藝術家,解釋簡明扼要,要緊處附有線描插圖。專業制圖,清晰明了。

  3.作者以廣博的化學知識深入說明各用材的成分、來源、用法與特性;詮釋專業技法並厘清常見的名詞誤用,更提供其起源與發展軌跡,實用性非常強。

  4.英漢對照,並附“美術名詞漢英對照表”,具有交叉檢索功能。

  5.附有“深入閱讀書目”,用作藝術專業人士閱讀外國文獻之門徑最合適不過。

  6.根據原出版機構的最新修訂版授權,吸取已有中文譯本的優點,廓清疑難和錯謬,並約請資深專家仔細核校,形成自己的特色。集體合作,五年始成。

售價:488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嶧山碑
何紹基書種竹日記
篆字印匯(全二冊‧繁體版)
西藏佛教藝術
臥雲樓琴譜(一函五冊‧繁體版)
美,看不見的競爭力
美學拾穗集
此時此地 Time and Place
世界設計圖鑒(最新修訂版) World Design Illustrated Handbook
迎向靈光消逝的年代︰本雅明論藝術 A Short History of Photography The Work of Art in the Age of Mechanical Reprodu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