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張春序
編者:郭磊 主編
出版社:山東美術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年05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3302513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目前由于計算機技術及圖形軟件發展迅速,藝術形式的多元化。使得計算機圖形的表現風格和手法也處于不斷的發展之中。

作為圖形方面的研究現在主要集中在圖形的創意方面,圖形的表現,特別是以計算機為工具的數碼圖形表現,現在還未有較系統、操作性較強的研究成果。

本書主要以視覺傳達設計中二維靜態圖形為主,緊緊圍繞計算機圖形語言的特點,對圖形、圖像、文字三方面分別進行探究。

售價:254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嶧山碑
何紹基書種竹日記
篆字印匯(全二冊‧繁體版)
西藏佛教藝術
臥雲樓琴譜(一函五冊‧繁體版)
美,看不見的競爭力
美學拾穗集
此時此地 Time and Place
世界設計圖鑒(最新修訂版) World Design Illustrated Handbook
迎向靈光消逝的年代︰本雅明論藝術 A Short History of Photography The Work of Art in the Age of Mechanical Reprodu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