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貝莉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0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354644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那是因為我們要在悲傷的時候記得快樂的事情,要在失去的時候想起擁有的回憶,這才有更多的能量,可以孤身勇敢往前。——貝莉  貝莉:「這是我寫過最溫柔的一本書」
  繼《戀愛是種邪教》、《真愛是種信仰》之後,療癒系天后貝莉第一本私密書寫  有一天
  當你們要離開一座城市時
  會記得些什麼呢?
  我想我會記得的
  必定是與愛相關的故事  而這本書是關於
  在台北生活了三十二年的我
  從討厭到愛上這個城市的故事  貝莉在台北出生長大,因為對這城市感到太理所當然,反而不只一次被人誤以為她是從外地來的,可她是不折不扣的台北人,對這城市又愛又恨,就像她對戀愛那般,充滿懷疑卻又無限嚮往。  被網友譽為最能描述都會女子感情脆弱面、最能給人療癒力量的貝莉,首次在《我親愛的台北》描繪自身成長記憶以及獨自在台北生活的點點滴滴,一些食物給她的溫暖記憶、一些傷心難過跟療癒的過程,喜歡喝酒、喜愛美食的她、喜歡戀愛、害怕寂寞卻小小孤僻的她,如何在寂寞中變得堅強,如何在孤獨中感到溫暖,跟以往慣用第一人稱書寫的杜撰散文截然不同,這是她第一本私密書寫,也是都會單身女子的真實生活記錄。  本書收入了許多貝莉的私密文章與圖像,這次她要給大家帶來的不只是愛情,還要 喚醒屬於你我,難以忘懷的珍貴記憶,跟微小幸福。作者簡介貝莉   「世界這麼大,若老是只談論愛情,那實在是太無聊了!」  以辛辣又搞笑的風格在水瓶鯨魚的「失戀雜誌」文學網站發跡,進而獲得陶晶瑩賞識加入「姊妹淘」網站作家群,成為第一個被陶晶瑩簽約的文學創作者。有著女性化身材兼男孩性格的她,直率、愛朋友、戀愛慾跟食慾一樣旺盛,希望擁有永遠保持對世界充滿熱情跟好奇的心。  文字作品:
  《OL工作戀愛事件簿》(時報出版)、《SINGLE WAR》(聯合文學)、《戀愛是種邪教》(圓神出版)、《真愛是種信仰》(圓神出版)

售價:330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京都滿喫俱樂部
肥皂大學忙線中
我的男友是爛軟人:一個我與 軟人365天愛與擺爛的真實故事
慢慢來,比較快
果嶺春秋
王德威精選集
傾聽與對話:感動臺灣人的16個故事
冰藍色的幸福日子
第九味
給冥王星
所以,我愛上了狗
印象國度
離春天只有二十公分的雪兔
海德堡之吻 (甜蜜紀念版)
故事六十八
家離水邊那麼近
邱妙津日記(上、下冊不分售)
舞動九歌(附光碟)
生生世世
絲絲公主
卯個人 1 大學生活真給力!
【酷男邦】內舖絨毛皮革外套-共二色
彩糖鑽工坊『愛情密語』系列K金戒指
Manstyle「鳥語花香」黃金小套鍊
LONGINES 琴韻 羅馬美人機械腕錶-25mm
【CHERRY】巴黎遊蹤~2WAY可拆蝴蝶結毛毛高跟踝靴(棕)
CLASS roberto cavalli 淺咖豹紋圖騰綁腰連身褲裝
【RxW】兩件式長版連帽外套-共二色
acer AS4752G i3-2310獨顯機-藍色款
【TRENZ8】深藍色素面襯衫
COACH 專櫃新款粉紅色漸層水鑽拼貼塗鴉托特包(超大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