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TOP WECARE NATURALLY【莓類多酚】十數種植物生化素,外食族的隨身小護士  維爾康天然小舖有限公司出品˙萃取自世界各國高品質莓果類天然萃取物
˙含有豐富的植物生化素,健康保養更全面
˙無調味、自然、原色原味呈現 『莓類多酚』結合了多種莓果類的精華,擁有豐富的植物生化素,餐前或餐後補充可將流失或缺乏的營養素補回來,適合外食族、吃油炸物者、蔬果不足者、及無法1/2生食者。

規格:30粒 / 1盒 (每粒370毫克)
成分:黑醋栗、藍莓、覆盆莓、蔓越莓、黑莓、葡萄、草莓、山桑子、紅石榴、松樹皮、綠色花椰菜芽等植物萃取物、南方松纖維 保健目的:健康促進、美麗再現
保存期限:三年 產 地:台灣製產險投保: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元泰安產物產品責任險嚴選世界各國最高品質的黑醋栗、藍莓、覆盆莓、蔓越莓、黑莓、葡萄、草莓、山桑子、紅石榴、松樹皮、綠色花椰菜芽等十數種植物萃取物。

各種莓類含豐富的花青素、原花青素、鞣花酸、類兒茶素等植物多酚,協助氧化還原反應,促進健康,是不可多得的高級保健食品。

不調味、原色呈現,使用素食米膠囊包裝,是外食族的隨身小護士,也是蔬果攝取不足以及吃到油炸物時的必備補充品。

素食膠囊包裝,讓您在使用上更隨心所欲,攜帶方便。至於,吞不吞膠囊,請自行決定。成人每日2-3次,每次1粒,或於外食後立即補充2粒;孩童減量。搭配開水吞食,也可將膠囊打開,直接食用粉末。置於室溫下,陰涼乾燥處即可。Q1:如果知道自己要外

售價:399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WeCare Naturally】維生素C黃酮
WeCare Naturally【維生素C黃酮-15入隨身盒】
【陳俊旭博士品質認可】 維爾康天然營養【維生素C黃酮】15包隨身盒
維爾康天然營養【維生素C黃酮】天然粹取 以赤藻糖醇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