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吳建麗編著
出版社:中國輕工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01985166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本書選取全國各地有代表性的40多種茶進行詳細講解,每種茶都配有干茶、茶湯、葉底的圖片,鑒茶更直觀明了,十大名茶均有辦公室及家庭沖泡方法,茶技與生活簡易泡都有所展示,泡茶也更有針對性。本書以圖帶文,簡單實用,按照圖片可以鑒茶,學會泡茶。運用地圖、表格等多種設計元素展現豐富的茶文化。


吳建麗

中國國家茶藝師
中國國家評茶技師
華僑茶業發展研究基金會理事
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會員
中國茶業流通協會會員
吳覺農茶學思想研究會理事

從事茶業工作近二十年,探訪過全國大部分產茶區,主要開展茶藝教學和茶養生研究,多次策劃、組織、參與茶文化的推廣、茶藝表演和國際茶文化交流活動。並于2002年創辦了家庭茶友俱樂部,傳播和推廣茶文化。

在中國農業大學開展茶文化普及課程,主要教授中國茶沖泡技藝,受到了學生的歡迎和好評。

2008年入選“奧運人家”,她用茶香迎賓客,給外國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讓更多的人認識了中華民族這一傳統瑰寶。

售價:187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鉤出蕾絲般美麗生活(唯美素雅篇) Crochet Lace
我的健康面膜DIY
office達人人氣織物
文明的災難
中國宋代家具︰研究與圖像集成
鉤針狗狗的每一天‧2(配一寵物毛線)
中華好湯 Encyclopedia of Chinese Soup
葡園四季︰葡萄酒的前世今生 Se asons of Vineyard
書形:創意書籍和印刷物料設計
書鏡︰第七屆全國書籍設計藝術展優秀作品選 全2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