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莉紅 等
出版社:武漢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307082281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本書是對我國行政訴訟法理論與實踐問題進行專題研究和探討的著作,內容涉及行政救濟、行政訴訟的性質與目的、行政訴訟標的研究、行政訴訟原告資格研究、行政訴訟證據合法性研究、行政訴判關系研究、行政判決的既判力研究等問題。

本書共分為十一章。里面分別收錄了︰行政救濟範疇論、行政救濟構造論、行政訴訟的性質與目的、行政訴訟類型研究、行政訴訟標的研究、行政訴訟原告資格研究、行政訴訟第三人研究、行政訴訟證據合法性研究、行政訴判關系研究、行政判決的既判力研究、行政訴訟情況判決。

售價:159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國家司法考試案例‧文書‧論述108例
中國訟師小史
中國傳統訴訟藝術案例
民商(刑)事司法協助條約集(漢英對照) A COLLECTION OF TREATIES ON MUTUAL LEGAL ASSISTANCE IN CIVIL AND COMMERCIAL(CRIMINAL)MATTERS
現代刑事訴訟結構論
檢察權研究
中國檢察制度改革論綱
民事訴訟檢察監督論
審判前沿觀察 2007年第1輯(總第1輯)
人力資源常用法律文書範本(附贈光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