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上善若水
繪者:都筑禰己/封面繪圖
出版社:銘顯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5月1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609484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大魔王的失蹤竟然和達羅斯公爵有關?  為了打探父親的消息,莫林帶著征服世界的魔王小隊,前往紫荊公國的南方領地。  在橫徵暴斂的達羅斯公爵領地,他們遇到了史上最淒涼的強盜團。身為魔王的莫林,決定要給這些傢伙好好上一課,讓他們知道什麼才是強盜團的精髓!  但是,殘暴的達羅斯公爵卻展開了反擊,並且得到了教廷苦修士的支持;莫林和他的魔王小隊,不得不想辦法進入達羅斯城堡,展開一場緊張又爆笑的城堡攻防戰!作者簡介上善若水  某水,雄性生物,年齡不詳,來自大陸浙江,不務正業的碼字中,兼補貼家用,自認為作品和人品成正比。喜歡異想天開,喜歡搞笑和逗趣,喜歡塑造一群稀奇古怪的小說人物,然後樂此不疲的折騰他們,順便也折騰自己。  感謝在看這本書的書友們,感謝諸位 的支持和捧場,讓我還能掙扎著繼續碼字中,淚流滿面、熱淚盈眶的致謝……以及,鞠躬!

售價:171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冰與火之歌第二部:烽火危城上下冊套書 A Clash of Kings: Book Two of A Song of Ice and Fire
笨蛋,測驗,召喚獸9.5
拉瑪套書
Campione弒神者 7 齊天大聖
龍魚少女 5 月虎之書
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
9288奇幻之旅 ALEPH
重紫3:何處歸程(完)
魔彈之王與戰姬 1
闇之印(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