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橄欖編輯部
譯者:李廣
出版社:橄欖
出版日期:2011年05月1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15958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新約新和合研讀譯本》是李廣弟兄以封志理弟兄編著之《原文編號新約、字典、彙編》為本,對新約進行逐字、逐句重新翻譯,譯文中肯,註釋精闢。此譯本翻譯耗時七年,期間譯者與各地多位兄姊一同研讀、查考,提供不同見解,以便修正,務求譯事之盡善盡美。本書特色  1.逐字、逐句重新翻譯:採用由封志理弟兄編著之《原文編號新約、字典、彙編》為本,進行逐字、逐句重新翻譯,不是意譯本。  2.活化文字、貼近原意:不同的原文字,其意義相近或相似者,不用統一的語詞,而是針對相似語詞間之微妙差異,使用各別不同語詞翻譯。  3.掌握重點、譯文中肯:譯者特注重翻譯的各種重點,使譯文精彩又中肯。  4.精闢註解、亮光靈現:譯者精闢的註解乃根據對封志理弟兄《原文編號新約、字典、彙編》 體會,有許多創見(如:馬太福音五章28-32節有關「離婚」;馬太福音十八章15-20節有關「革除弟兄」;路加福音二十二章24-28節「誰為大」等),可供讀者細加研讀,並可進一步查讀封弟兄之著作,且與各家註解比較參考。  5.耗時巨著、同心查考:譯者在長達七年譯事期間,時常從主領受新亮光,因而不斷修改文稿。也與各地多位兄姊一同研讀、查考,提供不同見解,以便修正,務求譯事之盡善盡美。  6.工學編排、隨讀隨查:版面工學編排,提供舒適閱讀效果,久讀不累。上為經文、下為註解,讀到哪、查到哪,立即貫通。  7.精選附錄「聖徒的去處」:譯者於1988年出版此文收錄於其著作《這麼大的救恩》內,廣受兄姐的厚愛與關心,遂於出版此註釋本時,再次收錄,盼能讓讀者更加了解聖經中的真義。

售價:950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舊約聖經背景註釋 The IVP Bible Background Commentary: Old Testament
聖經:新譯本咖啡皮面拉鍊拇指索引金邊
如何讀箴言 How to Read Proverbs
聖經故事圖解
聖經故事
聖經:和合本紅字(黑色白邊)(不含筆)
聖經:和合本皮面拉鍊姆指索引紅字(紅色銀邊)(不含筆)
聖經:和合本皮面拉鍊姆指索引紅字(黑色金邊)(不含筆)
聖經:和合本紅字(黑色金邊)(不含筆)
聖經:信息本皮面拉鍊(中英)(不含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