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曾美惠,金真熙,高正旭
出版社:風車
出版日期:2006年07月10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盒裝

內容簡介TOP   「小學生日記教室」裡的小主角們,有的寫下了生態觀察日記、有的用圖畫寫日記,還有人和爸爸媽媽一起寫日記……。讓孩子和書中主角一樣,養成寫日記的好習慣,體會「大事小事皆文章」的趣味,不知不覺就能掌握寫作技巧,成為作文高手!商品特色1. 利用常見的昆蟲和植物引導孩子作觀察紀錄,簡單易懂,有趣易學習。
2. 書中更有詳細的介紹各種昆蟲和植物的生態及特徵,更幫助孩子增長知識!
3. 運用漫畫式圖話說明,生動有趣,不僅可啟發孩子的想像力更增添其趣味性!
4. 引導並提升孩子的觀察力、從小培養「求知」的科學精神。
5. 書中人員的日記內容含括每各家族成員,藉此引導每個家庭成員也都寫日記,讓家人互動更緊密。
6. 用圖畫紀錄生活中難忘的回憶,簡單易表達,更是美麗又溫馨。

售價:711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環遊世界動物書
認識恐龍
我的大探索套書(附書盒及贈品)
和大自然捉迷藏(5書)
我的大驚奇套書 Big book of Big Dinosaurs
愛麗絲之昆蟲奇遇記
大字繪圖本唐詩三百首
大遷徙兒童版(一套四冊,附精美書盒) Great Migrations Kids
孫悟空科學72變 1 螞蟻王國的危機
有趣的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