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TOP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 - 真正最重要的事物是眼睛看不見的。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這部小書裡的智慧和純真,觸動過世界上不同角落過百萬人的心靈。 MOLESKINE 推出限量版《小王子》筆記本,紀念這20世紀中其中一個最受愛戴的文學標記。
小王子特​​​​別版筆記本的封面、紙帶和內頁都經過特別設計,捕捉故事中的奇幻和狂想。在"IN CASE OF LOSS" 頁面的文字亦變為"IN CASE OF LOSS, RETURN TO PLANET..." 和"AS A REWARD, MY SECRET ABOUT..."。


此限量版系列共推出2款口袋型和2款大型筆記本,每本的後頁小袋都藏有一個以故事裡的場景為題的剪紙玩具。
口袋型筆記本包含一個「小王子在他的星球上享受日落」的球形場景剪紙,而大型筆記本則包含一個「小王子馴服狐狸」的立體場景剪紙。

售價:711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MARK’S行李箱筆記本(白)
Moleskine 閱讀日誌
KOKUYO Campus點線筆記本(5 冊組 B)
【iPaper】 1321實用筆記本 (二本一套)
OKAPI伴讀筆記
Moleskine 小王子特別版橫間筆記本(硬殼口袋型)
CFS A5 size 特殊膠裝筆記本 (格子) 再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