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法妮.諾麗
原文作者:FANNY JOLY
繪者:尚.諾耶爾.何旭
出版社:明天國際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658693
裝訂:精裝

內容簡介TOP 本套書籍共有七本,分別為:  「誰害怕黑暗?」、「誰害怕怪物?」、「誰害怕暴風雨?」、「誰害怕大壞狼?」、「誰害怕老鼠?」、「誰害怕巫婆?」、「誰害怕噴火龍?」。每本均針對孩子常見的因自然現象(黑暗、暴風雨)、或動物(老鼠、狼)、或想像(怪物、巫婆、噴火龍)所產生的恐懼情緒,特別編寫的趣味情緒圖書。  在我們這輩子裡,不知道會遇到多少讓我們害怕的事!尤其是孩子,在「害怕」的面前,都會感到緊張、不安、渺小、苦惱和無助。無耐的是,任誰都無法躲開「害怕」,都無法讓它不再發生。  對孩子來說,在他短短的那幾年生命歷程裡,見過的「世面」實在有限。許多事物對他而言,可能太快、太多、太久、太大、太亮或太黑,他無法掌控。而這些「太XX」的經驗,並不會過了就算了,它會 積和轉換成你所熟悉的「怪物、巫婆、暴風雨、野狼、黑暗、噴火龍」,那些讓人無法控制、巨大的象徵形象。所以在「害怕」的面前,為了不被它吞沒,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選擇」如何面對它!  藉著一個個的形象,把孩子的「抽象」恐懼心情具體化,孩子就有機會清楚地也指認出自己的情緒。能指認情緒,孩子就比較容易追蹤、找到恐懼的源由。有了源由,成人才有可能引導孩子,找到方法,疏導恐懼。本書特色*譯自法國暢銷繪本!亞馬遜書店五星強力推薦!
*譯成多國語言,為美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土耳其……等國父母一致的選擇!

售價:891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蠟筆小黑套書(全套3冊)
床邊動物故事精選集(全10冊:不 分售)
看,脫光光!
如果我有 很長很長的尾巴……
蹦!
不怕挫折的蝙蝠(附CD)
超級地震求生記:日本311地震專家提醒小學生的震災逃生關鍵
不准親吻噴火龍(附CD)
小花豹的自助餐(附CD)
想出風頭的袋鼠(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