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嚴法師/著
出版社:法鼓
出版日期:2001年11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598191X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聖嚴法師此次的雲南巡禮是第三度訪問中國大陸(1993年四月八日出發,訪問的重點佛教聖跡是雲南的雞足山、四川的峨嵋山、西藏的拉薩市)的第一站,第三度訪問中國大陸的目的是為凝聚法鼓山的共識,體驗名山大剎建設工程的艱鉅,以資堅定建設法鼓山的信心,擔負起承先啟後的重責大任。  法師的第一站雲南,到昆明、大理、雞足山三地作佛教聖地、寺廟的巡禮。重點是雞足山,此山與迦葉尊者(傳說在此山入定,等待彌勒成佛)、虛雲老和尚(重修雞足山)的因緣特別深厚。聖嚴法師從佛典、歷史上的記載介紹雞足山,內容具啟發性,發人深醒,看法師的遊記描述,彷彿我們也一起去過一樣。

售價:108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居遊塔吉克.體驗伊斯蘭文化
海平面以上,3275M以下,迷戀單車國道 ~ 台灣,用騎的最美
請問么零么在哪裡?一個北京女學生的愛台灣遊學記(硬殼限量精裝版)
小地方:一個人流浪,不必到遠方
寫給任何時刻決定出發的你
長江全程冒險之旅(書)
微笑曼谷.雜貨天堂
ㄨ丫係食尚玩家
印度以下,風景以上。
留學東京60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