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考塔科斯西尼爾等主編
譯者:余洪猛趙長青主譯
出版社: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42843470
裝訂:精裝
內容簡介TOP 額竇疾病的診療可能一直是耳鼻咽喉科醫生在技術上最具挑戰性的課題之一。錯綜復雜的解剖,加上狹窄的孔隙與相關的銳角操作徑路導致了其他鼻竇手術所遭遇不到的復雜性。

本書內容詳盡,由30多位世界一流的鼻科學家參與撰寫,將有助于闡明這一難題,詳細討論各種額竇疾病的解剖、病理生理,為深入闡述內外科治療的章節提供了知識背景。對于包括傳統的開放徑路和顯微鏡徑路以及最新的內鏡徑路在內的多種外科徑路,都在書中進行了討論。本書圖文並茂,為鼻科醫生處理額竇疾病所必備。

余洪猛 醫學博士,副教授,副主任醫生,碩士研究生導師。畢業于復旦大學,獲博士學位,現在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耳鼻咽喉科工作,為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耳鼻咽喉科專業委員會委員,上海市中西醫結合學會耳鼻咽喉科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中西醫結合耳鼻咽喉科雜志》編委會編委。獲“上海市青年科技啟明星”人才計劃資助。

售價:797


資料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