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邱培榮
出版社:麥書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787010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國內電吉他有聲教材始祖教本。暢銷十餘年。內含幾十首知名電吉他樂曲示範及完整套譜,增加你的實戰經驗。從基礎電吉他技巧到各種音樂觀念、型態之應用,好學易懂。最紮實的樂理觀念、最實用的技巧、音階、和弦、節奏、調式訓練。 POP、ROCK、METAL、FUNK、BLUES、JAZZ完整分析、進階彈奏。 CD教學示範演奏,吉他技術完全自學。 作者簡介潘學觀,目前為各大音樂教室及學校社團之專業吉他老師。

售價:540


資料來源:博客來< /font>


###其他選擇連結###
The Fingerstyle All Star(5DVD)
The Best of Jacques Stotzem (5DVD)
The Best of Ulli Bogershausen (5DVD)
烏克麗麗完全入門24課(二版 附1DVD)
征服琴海2(附3CD)二版
征服琴海1(附3CD)三版
琴法小提琴教本(第一冊)-附教學CD
吉他贏家二版
烏克麗麗完全入門24課(附1DVD)
六弦百貨店2010年精選紀念版(附1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