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美]P.安德魯‧卡拉姆博士 本‧P.斯坦
譯者:馬晶
出版社:上海科學技術文獻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5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4394340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科學基礎”系列叢書探究了解地球和廣表的宇宙所使用的多種科學方法。該系列叢書以易讀、實用的風格呈現給讀者有關地球研究、物理學、化學和生物學為中心的多個重要主題。從最微小的景子、粒子到浩瀚無垠的宇宙空間,“科學基礎”系列叢書為廣博的科學課程提供了有益的補充。

人類從很早就開始了對宇宙星空的探索,古埃及和古巴比倫文明視星星為神靈,他們極力通過星星的運動去揣測神的旨意,中國人和瑪雅人還根據星星的運動制訂了歷法。

幾千年來,人類一直試圖揭開宇宙的奧秘︰為什麼星星會動?它們如何運動?宇宙有多大?宇宙的盡頭是什麼?在揭開奧秘的辛苦探索中,我們知道了約翰‧開普勒、埃德蒙‧哈雷、艾薩克‧牛頓和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等眾多的名字,也知道了在太陽系以外還有無數的恆星和行星。

《行星運動》將引領你去認識那些偉大人物的非凡成就,去了解宇宙運行的奧秘,同時你還將有機會欣賞到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

P.安德魯‧卡拉姆,擁有美國俄亥俄州大學環境科學博士學位,並集科學家、作家和教育工作者等角色于一身。他在多種科學雜志和通訊上發表了100多篇文章和社論,還撰寫了200多篇科學性文章並出版了多部作品。

售價:125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瑪雅日歷2012
氣候騙局
氣候的歷史︰從宇宙大爆炸到氣候災難
霍金究竟知道什麼? What Does Steven Hawking Actually Know?
彎曲的旅行︰揭開隱藏的宇宙維度之謎 Warped Passages:Unraveling the Mysteries of the Universe’s Hidden Dimensions
圖解時間簡史大全集(超值白金版)
天鵝座之謎
宇宙家園
圖解干支密碼3︰子平真詮(白話圖解本)
行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