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邢超 李斌 等編著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9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030289568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本書以ARCGIS的核心應用——ARCTOOLBOX為切入點,系統介紹了ARCGIS分析、處理和挖掘地理信息的原理、流程和方法。全書共9章。第1章介紹如何使用ARCTOOLBOX,詳細講解了工具使用,並闡述了ARCTOOLBOX與GEOPROCESSING的關系;第2~7章為主體內容,包括ARCGIS分析、地圖制圖、數據轉換、數據管理、線性參考、多維數據等;第8章實踐案例串聯了前面章節的工具使用,還將內容延紳到了模型和腳本。附錄包含了ARCGIS桌面軟件操作入門指導、ARCTOOLBOX使用時具體工具輸出的環境變量和拓撲規則。

本書是普及型進階讀物,可供ARCGIS初學者入門參考和進階者提高之用,並可作為專家級用戶的案頭工具書以及大專院校GIS及相關專業師生學習和教學實踐參考用書。

售價:374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瑪雅日歷2012
氣候騙局
氣候的歷史︰從宇宙大爆炸到氣候災難
霍金究竟知道什麼? What Does Steven Hawking Actually Know?
彎曲的旅行︰揭開隱藏的宇宙維度之謎 Warped Passages:Unraveling the Mysteries of the Universe’s Hidden Dimensions
圖解時間簡史大全集(超值白金版)
天鵝座之謎
宇宙家園
圖解干支密碼3︰子平真詮(白話圖解本)
行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