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季翔 莊燕青 編著
出版社:中國宇航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3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802186941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我為英文狂系列叢書”是一套面向大中學生及英語愛好者的中英文對照版的“英語話題百科全書”,共11個分冊,首批出版《世界風情英語80主題》、《中國文化英語80主題》、《商界風雲英語80主題》、《時尚生活英語80主題》、《大眾偶像英語80主題》等5冊,分別用來學習全球風土人情、中國文化、商業新聞和人物動態、流行時尚的生活情趣、大眾崇拜的娛樂和勵志偶像方面的英語主題。

本套圖書將英文學習的觸角伸向了真實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選取新潮、動感、實用的學習題材,配套外教標準朗讀的MP3光盤,讓讀者讀到英文媒體經常出現的英文主題,讓讀者可以和老外隨心所欲地交流互相感興趣的各個主題。

本書是《守望英語之我為英文狂系列》叢書中的《時尚生活英語80主題(附贈MP3)》。

《時尚生活英語80主題》選取動感熱辣的潮流生活中讀者感興趣的80個話題,包含了新鮮搜奇的流行尚品、教你緊跟潮流的時尚學堂、開闊眼界的潮流視野、經典流傳的潮流品牌、作為時尚之都的流行地標、最潮最火的時尚達人。本書對于讀者閱讀財經報紙雜志和電視媒體有較大的幫助作用,所有英文選材源于知名英美報刊以及一些知名潮流網站,內容準確生動、可讀性強。每個主題由熱點透視、額外收獲、學以致用三個板塊構成。

中學生學習本套圖書,可以了解一些英美國家的基本常識;提升自己應對考試的閱讀理解能力;面對老外可以進行基礎的會話;拓展課本和學校之外的知識視野。

大學生學習本套圖書,可以有效彌補英文課本的知識廣度;結合配套MP3學習,提高應對四、六級考試的听力水平;讓書本上的英語變成可以脫口而出的自然口語;通過學習來認識社會的方方面面,為步入社會打下良好的基礎。

廣大英語愛好者學習本套圖書,可以輕松自然地重拾英語課本;培養自己閱讀純英文媒體的能力;提升面對外國人時的精確口語表達能力;增加自己的英文閱讀量,培養新的閱讀興趣點。

售價:144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盡曉全球財經報刊經濟熱點︰英文
英漢對照中外名言 English-Chinese Dictums from the Famous
隨時隨地記單詞︰IELTS詞匯 詞頻優化記憶 手機 記憶分冊 MP3
雅思閱讀七步決勝
每天讀點英文幽默(英漢對照)
哈佛高材生的英語單詞速記本
用英語80、90後的青春文化( 漢對照‧附贈MP3光盤)
用英語說我們眼中的美國文化(英漢對照‧附贈MP3光盤)
用英語76位領袖的傳奇人生(英漢對照‧附贈MP3光盤)
我跟老外游歐洲(附贈MP3光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