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蔣軍虎 主編
出版社: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30009624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對于考研英語而言,閱讀無疑是最重要的題型。而通過精讀歷年真題來提高閱讀水平,是最有效的復習方法。

蔣軍虎老師多年從事英語一線教學工作,對于英語考試和考生狀態把握精準,他精心編寫的這本《歷年考研英語閱讀真題老蔣筆記》,從最近十余年的真題入手,幫助考生迅速提高閱讀水平,並以此帶動考研英語水平的全面提升。


蔣軍虎,國家考研英語閱卷組成員,著名英語教學和語言測試專家,新概念英語教學資深名師,北京新東方學校2002~2004年優秀教師,英語語言教學和英語測試教學有機結合的代表人物。長期致力于考研,MBA聯考,四六級、新概念英語等教學輔導,既深諳英語教學理論。又熟稔考試之道,尤其在詞法記憶、語法原理、句型解析、英漢對比翻譯和篇章閱讀分析等領域頗有建樹,在學員中口碑相傳。

售價:197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盡曉全球財經報刊經濟熱點︰英文
英漢對照中外名言 English-Chinese Dictums from the Famous
隨時隨地記單詞︰IELTS詞匯 詞頻優化記憶 手機 記憶分冊 MP3
雅思閱讀七步決勝
每天讀點英文幽默(英漢對照)
哈佛高材生的英語單詞速記本
用英語80、90後的青春文化(英漢對照‧附贈MP3光盤)
用英語說我們眼中的美國文化(英漢對照‧附贈MP3光盤)
用英語76位領袖的傳奇人生(英漢對照‧附贈MP3光盤)
我跟老外游歐洲(附贈MP3光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