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肯‧勞倫斯 編
譯者:施維
出版社:文匯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5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807418481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1994年,當約翰‧列儂入駐搖滾名人堂時,他們將其音樂貢獻歸納如下︰“約翰‧列儂沒有創造搖滾樂,也沒有像埃爾維斯‧普萊斯列或小理查德那樣,表率成為搖滾巨塔,但是他史無前例地將之發展推廣,並且將社會良知灌輸進去。”

這個評價應該說是中肯的。作為甲殼蟲樂隊的成員之一,全球最受歡迎的流行藝人之一,列儂在幾十年間影響了整個流行樂壇。盡管這個樂隊有時被粗暴地評論為“太過流行”,歌頌愛情的靡靡之音,迎合主流大眾,然而他們的歌迷毫不介意。從成立之初,甲殼蟲就受到嚴厲的抨擊,特別是他們獨特的發型和服飾,然而越是如此,他們的听眾數量卻越是迅速激增。本書收錄了約翰‧列儂的經典語錄。

售價:75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亞洲教父︰香港、東南亞的金錢和權力 Asian Godfathers:Money and Power in Hong Kong and Southeast Asia
帝國崛起︰成吉思汗大謀略(全二冊)
激蕩十七年︰從袁世凱到張作霖(1912—1928)
官場達人張之洞
基耶斯洛夫斯基談基耶斯洛夫斯基
喬布斯傳︰神一樣的傳奇
不懂幕僚就不懂民國
寬客 THE QUANTS︰HOW A NEW BREED OF MATH WHIZZES CONQUERED WALL STREET AND NEARLY DESTROYED IT
東方神起‧神遺落在人間的奇跡
里爾克與羅丹 Rilke et Rodin
天堂十字路口 Cl apton:the Autobiography
發達開運姓名學
鄧小平的最後二十年
倫敦蒙難記
裕仁天皇傳
周恩來傳(最新全譯本插圖珍藏版) A Biography of Zhou en-lai
致布什總統的最後問候︰伊拉克“扔鞋記者”獄中筆記 To P resident Bush’s final greetings︰Iraq“throwing shoes Reporters”notes in prison
第一夫人在上海
SUPER JUNIOR的秘密︰舞台上的光 舞台下的暖
夢.記憶.思想--榮格自傳
中國帝王秘事全知道(超值金版)
【CHERRY】巴黎遊蹤~2WAY可拆蝴蝶結毛毛高跟踝靴(棕)
ELANCYL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150ml買2送1
歐洲原裝進口 Airfree E125 空氣消毒抑菌機【適用13~15坪】
【日立HITACHI】日本原裝免紙袋型吸塵器/鈦銀630W (CVSL10T)
【麥雪爾】自然奧妙~亮片蕾絲短袖蛋糕裙洋裝
天駖-Aurasound無線Soundbar家庭劇院組(AS42-210)
PRADA 經典蘇格蘭格三角金屬LOGO尼龍大托特包(藍綠格)
【Majacase】 手工皮件 純蜥蜴皮扣合式長夾-白色
Grace gift率性注目~流蘇綁帶麂皮內增高中筒靴 駝
【酷男邦】韓系帽可拆針織接皮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