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能率英語教育研究院/著,連育德/審訂
譯者:李靜宜、黃怡雪
出版社:李茲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10月0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823549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方法FUN (瘋),讀書時間不用長。
  美國閱讀能力評鑑最優的學校,
  讓學童每天僅利用20分鐘就教出成果。
  (歡迎利用本書的手機QR碼,行動學英文!)  繼相當於全民英檢中高級程度的《用美國人的方法瘋閱讀》之後,好評再推出中級的《用美國小孩的方法瘋閱讀》!引進美國波士頓閱讀能力評鑑最優中學的教學法:先朗讀,再默讀!幫助讀者有效提升至母語級閱讀水準。朗讀除了可以用聲音加深印象,對非母語人士來說,最基礎的,最重要,同時還能把說英文的舌頭練靈活(就像小學時中文說不好,老師會要我們練習朗讀《國語日報》一樣)!另一法寶是默讀,不只讀懂說溜,螢光筆的重點標示,更是藉由視覺把重點 COPY 到腦中,內化學習內容!  ★瘋閱讀的黃金 2 步驟:  STEP 1 朗讀 10 分鐘
  新學每篇文章時先大聲朗讀一遍,眼到、口到,刺激大腦留下印象!  STEP 2 默讀 10 分鐘
  學完每篇文章時,默讀一遍,特別注意用螢光筆標示的複習重點。眼到、心到,即可快速提升閱讀能力!  ★瘋閱讀的重點是素材:自修時,激發閱讀興趣;備考時,熟悉各類文章!  10 大主題、50 篇精彩趣文,有如迷你百科!
  現代人每天起床連想都不用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刷牙,這習慣怎麼來的呢?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飲料可口可樂,早期竟然含有古柯鹼?!還有啊,花兒一定是「芬芳美麗滿枝椏」嗎?不不不,全世界最大朵的魔芋高達 3 公尺、還會散發惡臭……聽起來就像DISCOVERY節目一樣有趣吧!本書的文章主題從娛樂、運動、網路科技、世界文化、健康、飲食……到自然、宇宙等,一本通包,連大人小孩都愛的國王企鵝也有寫進來。更多驚奇,值得挖寶!
 
  ★瘋閱讀的母語級訓練:6大學習設計,追上美國小孩的閱讀水平!  訓練一:千萬不要再依賴譯文了!
  每個主題均包含 5 篇文章,文章由短而長,而且每篇文章都以不同的閱讀測驗型式出現。中文標題和配圖明示文章主題,單字輔助列在文末,這樣的訓練逼你積極的讀。要確定自己是否百分之百理解文意時,翻譯就在書末的解答中。  訓練二:原來我也會讀原文書!
  第 5 篇文章直接讓讀者挑戰全英文閱讀,除了文章之外,連測驗題也全都以英文呈現,循序漸進幫助讀者無痛提升閱讀力。上完這堂閱讀課,你會驚訝地發現:原來我也會讀原文書!  訓練三:熟透10 大類主題極高頻字彙&慣用語!
  每篇文章皆納入該主題的高頻單字與慣用語!以談論網購的文章為例,ADVERTISE、DEAL、SPECIAL OFFER、SHARE、TOUR PACKAGE、CUSTOMER、BLOG 等都是不能不背的字彙。搭配上下文來吸收字彙,一次就可以學通字義和用法。  訓練四:秒殺文法、喚醒語感!
  書末的解答詳細拆解了文章句型,淺顯易懂的解說,除了幫助你立即看懂句構、讀通文章,搭配上下文,也是學習母語人士真正會用到的文法的最佳途徑!  訓練五:讀出好寫作!
  有了字彙、懂了語法,自然可以寫出好英文!每單元最後的「WRITING」單元集結了文章中的高頻句型和語法,透過實作練習,同步強化句型記憶和提升寫作實力!  訓練六:吼,不要再說中式英文了!
  「又老又硬」的肉該用哪個字形容,HARD 還是 TOUGH?「開舞會」的動詞是用 OPEN 嗎?……如果你無法一秒之內回答正確,就一定要讀「吼,不要再說中式英文了!」單元,該單元羅列最常出現的中式英文,一一糾正,並以簡短對話示範正確用法,有效幫助讀者學會道地英文!  ★「手機QR 碼,行動學英文」使用說明!  別擔心,本書一樣會隨書附上MP3光碟,但是首創透過手機QR碼行動學英文,同樣的內容可經由手機掃描書中QR碼的方式,隨時隨地聆聽。讀者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免費安裝QR CODE讀取程式(APP),再掃一下每篇文章的QR碼,即可聽到由專業美語老師錄製的學習內容。 作者簡介能率英語教育研究院  該基金會自從 1980 年便投身於英語教育與出版,長年的研究與經驗累積,迄今已是韓國英語教學的第一品牌,在英語教材市 擁有最高占有率。以為讀者研發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法、提供超高品質的學習素材為首要目標,目前的學習平台已擴及線上與行動教學,出版品版權已售至諸多亞洲與中東國家。其研發的《READING TUTOR》書系在韓國更創下一千五百萬本的銷售奇蹟。審訂者簡介連育德(PATRICK LIEN)  沒有貴族式投資的學習背景,有的是學習英語的熱情!有如神農嚐百草一般,不停鑽研各種英語學習法,直到接觸了「全腦學習」,他驚呼:就是這個了!從不補習,他「以身試法」到新多益考場實驗,結果閱讀、聽力、口說 3 項全拿滿分。「誰說學習一定要面露菜色?」他這個英文學習大王期待你能笑著學英文,他以連式活潑幽默文字,出版了《新多益3冠王教你腦力全開記單字》,傳授最聰明最醒腦的英語學習法。  英國巴斯大學口筆譯碩士,曾在大學擔任 筆譯老師、券商內部譯者;教育部中英翻譯能力檢定通過,曾獲梁實秋翻譯評審獎,翻譯與教學經驗豐富。

售價:253



###其他選擇連結###
玩味廚房英語:48堂專業廚房英文課(16K) 玩味廚房英語:48堂專業廚房英 課(16K)

作者:Robert Majure/著,Dennis Le Boeuf、Liming Jing/審訂 出版社:寂天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1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318014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Let’s Learn Kitchen English Step by Step! 透過四個Step讓您輕鬆變身廚房英語達人!  Step 1 → 讀對話! ...
學校老師永遠教不會的英文聽力.口說技巧(1MP3) 學校老師永遠教不會的英文聽力.口說技巧(1MP3)

作者:Jacob Lavender、Josephine Lin 出版社:懶鬼子英日語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2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927059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學校英文老師再強,也有他們教不會的事!老外的口音,學校老師怎麼教也教不會。因為這是天生的!  英文中的語調、連音、滑音、輕重音,  絕對是英文聽、說中最難教,也是最難學的一部份。  英 ...
全球英語閱讀力(附光碟) Global English Reading Power全球英語閱讀力(附光碟) Global English Reading Power

作者:陳超明/主編 編者:TOEIC 900 工作團隊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0840353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英文要好-除了「閱讀」,還是「閱讀」!但你還在尋找適合的閱讀題材嗎?適當的文章字數+最實用的情境用語-用「全球英語」閱讀,看全球發燒議題強化閱讀力、理解力.提升職場優勢、戰勝英文檢定考試!  陳 ...
朗文英文字彙通:字首.字尾.字根全集2011(軟精裝) 朗文英文字彙通:字首.字尾.字根全集2011(軟精裝)

作者:陳明華 出版社:培生(語言學習)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2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110003040 裝訂:軟皮精裝 內容簡介top   許多情只要方法對了,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記憶英文單字也是一樣的道理。單靠死背,能記住的單字量有限,而且容易忘記。但如果可以從了解造字的規則,即從字尾、字尾、字根著手,訓練生字 解力,將可快速、有效地開發潛在字彙力。   ...
讀英語,學英單:以熟練7000單字為目標,從「低出生率、購屋趨勢、選秀節目、王建民…」等生活熱門話題學單字(附MP3) 讀英語,學英單:以熟練7000單字為目標,從「低出生率、購屋趨勢、選秀節目、王建民…」等生活熱門話題學單字(附MP3)

作 :檸檬樹英語教學團隊/著,郝凱揚/英語譯文 出版社:檸檬樹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1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70357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從「颱風侵襲台灣」學到“hit”(襲擊)          【1級單字】  ◎從「選秀節目收視創佳績」學到“record”(創紀錄的)    【2級單字】  ◎從「消費預算緊縮」學到“tig ...
每朝10秒英語課(附一片MP3 ) 每朝10秒英語課(附一片MP3 )

作者:有子山博美 譯者:林潔□ 出版社:瑞蘭國際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95307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每朝黃金10秒,成就關鍵未來!打造瞬間超越同事的商業英語能力,就靠這一本!  ●日本第1!  「日本電子報大獎」語言類第1名之內容,集結成書!!  ●「1111人力銀行」早安推薦!  掌握黃金10秒,第11秒漂亮出擊!   ...
國中英語有聲助讀(國三下) 書加卡帶6捲 國中英語有聲助讀(國三下) 書加卡帶6捲

作者:吳炳鐘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1993年04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
國中英語有聲助讀(國三上) 書加卡帶6捲 國中英語有聲助讀(國三上) 書加卡帶6捲

作者:吳炳鐘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1993年04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
不出國!跟著美國學生一起上課學英文:美國學校的社會課本【全英版】 不出國!跟 著美國學生一起上課學英文:美國學校的社會課本【全英版】

作者:李永相 出版社:國際學村 出版日期:2011年05月19日 語言:英文 ISBN:9789866077005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美國中小學生都會的『基本知識』,你知道英文怎麼說嗎?看起來好像不簡單,原來一點都不難!而且都是平常用得上的!世界先進國家領先概念:用英文學英文!全面英語環境學英文最快速有效!  第一本教你用最基礎的英語也能輕鬆像老外從出生就能適應全面的英語環 ...
不出國!跟著美國學生一起上課學英文:美國學校的數學課本【全英版】 不出國!跟著美國學生一起上課學英文:美國學校的數學課本【全英版】

作者:李永相 出版社:國際學村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14日 語言:英文 ISBN:9789866077074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國內越來越多的大學連數學也是全英文授課!進入世界趨勢,你準備好了嗎!?美國中小學生都會的『加、減、乘、除』、「四捨五入」,你知道英文怎麼說嗎?每天看時鐘,你知道「時針」、「分針」英文是什麼嗎?看起來好像不簡單,原來一點都不難!而且平常都用得上 ...

資料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