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常駿躍
出版社:培生(語言學習)
出版日期:2007年11月0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545905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根據日常生活情境與場合提供最完整豐富的句型與表達法,每個主句之下,皆有替換句法、對話範例,並適時提供單字說明、使用重點,提高學習效果。  將英語會話表現分為「表達內容」和「對話場景」來編排,以利讀者根據所想表達的內容,或者身處的場景來找到相對應的表達法。PART 1「表達」篇 .人際交友表達
.情緒喜好表達
.意圖思想溝通PART 2 「對話場景」篇.重要節日、社交場合
.國外生活、旅遊、
.商務溝通
.求職面試@簡潔扼要的說明各種社交禮儀與東西文化差異,強化國際禮儀知識。
@附長達7小時MP3, 方便同步且隨時隨地做有聲快速學習。本書特色隨時隨地.說得得體.說得自然.說得漂亮◎ 分類句典,隨翻隨用
◎ 情境對話,漂亮應對
◎ 多樣表達,舉一反三
◎ 禮儀說明,擴充知識作者簡介常駿躍  從事多方面的英語教學,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主要研究外語教育與英語詞彙學。
  其出版的作品獲獎無數,此外也獲得各項優良教師獎。現任大連外國語學院英語學院副院長。

售價:435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懂得搭配詞,英文就漂亮—辦公室篇 Office Collocation
生活急 英語指南(書+卡)
連老外都在用的英語「國民會話」大全集平裝版【書+1MP3(附防水書套)】
外國人天天在用 英語萬用會話6000
各種場合的英語措辭(書十卡)
說來說去都說這些英語會話口袋書(書+1MP3)
醫病診療900句典(1書+ 1 MP3) Overheard in the Hospital
About Me我怎麼介紹我?:用英文Show自己,博得好印象!(1書+1 MP3)
海外生活會話通A User’s Guide:EZ TALK 總編嚴選會話特刊(1書1MP3)
搞定辦公室英文(書+1MP3) Office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