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久遠
繪者:IZUMI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出版日期:2011年05月1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870761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你是為了拯救我而醒來的小小聖母喔,碧碧雷兒。」
  究竟是怎樣的過去,讓小小的羽見一度拒絕再對其他除羽師伸出手?  一場短暫的療養院造訪,開啟了碧碧雷兒沉重記憶的門扉……本書特色  「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輕小說金賞得主──久遠的最新長篇系列小說第三集。  繼帶有濃厚東方色彩的得獎作品「罌籠葬」出版,獲得市場熱烈反應後,久遠著手創作的新作背景,則是在恍若近代西方世界中融入奇幻色彩的嶄新架空世界。作者簡介久遠  8月17生,現居台北。  研究所在學學生。「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輕小說金賞得主。自認是個思想稍稍怪異的正常人。得獎作品「罌籠葬」出版後獲得市場熱烈反應,2010年10月於中國大陸出版簡體版,2011年1月以「華葬伝 ~ FLOWER REQUIEM ~ 」之名於日本出版。繪者簡介IZUMI  現居高雄,大學設計科系在學學生 。  「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插畫銅賞得主。是一個一直在尋找保存熱情方法的人。主要插畫作品:「罌籠葬」(台灣角川出版)、「風動鳴」(天使出版)。

售價:216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Bye Bye, Blackbird-再見,黑鳥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學生會的水際 碧陽學園學生會默示錄 4
結束,你說是開始
精巧細緻 La delicatesse
失戀33天:小說,或是求生指南 (電影書衣版)
羅丹島之戀 Nights in Rodanthe
盛開:陳麒淩短篇小說集
蘿球社! 08
藍,或另一種藍(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