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楊松楠 主編
出版社:北京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8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301173268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本書是高職高專影視動畫專業系列教材之一。結合高職教育的特點,本書以簡練的語言和豐富的圖例,從動畫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規律入手,從不同角度和不同層面,全面、系統地講述動畫藝術的本質特征、思維方式、創作規律、實用功能和學科體系等理論知識。具體內容包括︰動畫概述、動畫的分類、動畫的風格與流派、動畫的制作流程、動畫的創作方法和動畫從業人員的基本素質,以此幫助學生樹立正確的動畫藝術基本觀念。

本書適用于高職高專影視動畫專業學生作為動畫基礎課程教材使用,也可供相關專業人員參考閱讀。

售價:164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螺絲愛螺母
超級漫畫素描技法︰Q版造型篇
故宮博物院藏清代宮廷繪畫:The collection of the Palace Museum court painting of the Qing dynasty The collection of the Palace Museum court painting of the Qing dynasty
飛樂鳥的色鉛筆手繪世界︰兒童涂鴉篇
夏達短篇漫畫集 II
動漫秀場‧美少女技法篇
我的影的集
大力水手 Popeye the Sailor
動漫秀場︰人物動態素描技法
日本漫畫為什麼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