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柳林 趙全宜 明蘭 編著
出版社:北京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8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30116747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本書在參考目前同類書籍的基礎上,以教材嚴謹的要求進行編寫,符合教學大綱的內容要求。書中附有實例賞析,通過提煉歸納、簡潔明了地傳達對書籍裝幀設計的思維步驟。本書包括書籍與裝幀藝術、中國書籍裝幀發展概述、外國書籍發展概述、書籍開本與構成、書籍裝幀設計語言、書籍的版式設計、書籍裝幀與印刷工藝、其他書籍裝幀設計的表現形式、書籍裝幀設計與社會文化9個部分內容。

本書可作為高等院校藝術設計專業“書籍裝幀設計”課程的教材和參考書,也可作為廣告專業設計方向、包裝工程、印刷工程等專業“書籍裝幀設計”的教科書,更是一般讀者了解書籍裝幀的實用參考書。

售價:169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中華養生藥膳大全(珍藏本)
美肌革命(白金版) Bihada Kakumei
燈具設計
書衣華彩︰中國早期藝術期刊封面設計研究
綻放的布藝花
輕松布調
自然育兒法 Baby & Childcare the Pure and natural way
養育寶貝
末日密碼不只瑪雅預言︰2012地球懸念
親親寶貝裝︰1周就能完成的鉤針小物‧俏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