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心術(附贈光盤)


作者:高洪章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10417146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現代漢語成語扁》有“洗心革面”一詞……它的解釋是清除舊思想,改變舊面貌。對于禪修者而言,洗心,是一種狀態。即放松,入靜,逐漸逐漸進入自然狀態。

洗心是需要方法的,認真閱讀“洗心導讀提示”,你會發現,洗心需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洗心調理”提供了一套科學的靜心食譜,你會發現,洗心是需要吃法的;從“超級洗心術”中,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的禪修方法,操作簡單,方便易學,一學就會,會了,就可以改變生命質量……親愛的讀者,作者懷著一個小小的期望︰當你放下這本書的時候,已經放下了心靈中的包袱,遠離煩惱,活得平靜、自在和清醒,重拾安詳與沉靜,獲得了人生奮斗的所有力量。

售價:134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邏輯與形而上學
道德形而上學體系的精神哲學基礎
開啟智慧之門︰李居明教你開智慧
18歲前就該懂的哈佛人生哲理(白金限量典藏版)
舞台上的智慧︰致年輕演員 Lettre to a Young Actor
愛的藝術 The Art of Loving
邏輯其實很簡單︰好學易用的邏輯思維方法
沉默入門
10堂量子創意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