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中東的強人們


作者:時延春 胡孝文 主編
出版社:世界知識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01240654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為了幫助讀者更好地了解中東地區和該地區事態的變化,更好地了解該地區有影響的鐵腕人物,特出版了這本《那些中東的強人們》。該書的作者時延春,胡孝文都是長期從事中東工作的老大使和資深學者。他們以親歷者或獨特的視角,生動地描繪了這些人物並介紹了中東的政治、經濟、社會等有關情況,頗具知識性、趣味性和可讀性。希望本書能受到讀者的歡迎。

當前,中東的“子彈在飛”。突尼斯,源于水果攤上的一出悲劇開始在中東各國持續發酵騷亂由北非席卷阿拉伯世界乃至整個中東地區,突尼斯的本-阿里走人了,埃及的穆巴拉克下台了,利比亞的卡扎菲在北約聯軍的狂轟濫炸下硬挺煎熬著。此外,也門、阿爾及利亞約旦、敘利亞、伊朗等領導,也處在被沖擊之中。這一個個中東強人當初是如何一步步崛起的,威權又是如何建立的?他們將面臨怎樣的命運?時延春等主編的這本《那些中東的強人們》多是中國前駐中東大使與記者們的回憶,《那些中東的強人們》將一一揭開卡扎菲等中東強人們的神秘面紗。

售價:159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張小嫻散文精選集︰想念
李欣頻的私房50
天上大風
北京的腔調Ⅱ
那年,那月,鴨綠江那邊的記憶
天生是飯人 born to cook
旅行,人生最有價值的投資 Investment Biker:Around the World with Jim Rogers
胡吃/亂想
開啟內心的光明︰李居明教你行好運
帶著Goldie去旅行
國家與教堂︰21世紀最初十年的中國映像
蔣介石︰從溪口到慈湖
看見理想國︰一位建築師的夢想國度游記 Illustrated Guide to Utopia︰an Architect’s Travel Diary
毫無代價唱最幸福的歌
雪冷血熱.上
日本大地震啟示錄
幸福課
高老爺夫婦的婺源鄉居生活
中國足球窩案
文化印痕︰上海2000-2010
中國隨筆年度佳作(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