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子明
出版社: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6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6135060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有趣又好玩的神秘起源︰傳說中的封神人物與紫微的星象傳說一 一對應,各具特色!

  迅速通曉玄妙術語︰流年、大運、天羅地網和長生十二神,看似神秘,實際卻易解易懂!

  將愛情牢牢掌握︰看準他/她的紫微命盤,“對癥下藥”,想分想合隨便你!

  職場路不再難走︰發掘你的潛力、發揮你的特長,為自己選擇合適的職場結構,讓事業順風又順水!

  找到貴人財路暢通︰有些人天生就是你的指路財神,靠近他們,你的財源會滾滾而來!

  大病小災全躲開︰那些討厭的疾病,命理中早有預兆,盡早預防,你就是未來的百歲壽星!

售價:95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瑪雅日歷2012
氣候騙局
氣候的歷史︰從宇宙大爆炸到氣候災難
霍金究竟知道什麼? What Does Steven Hawking Actually Know?
彎曲的旅行︰揭開隱藏的宇宙維度之謎 Warped Passages:Unraveling the Mysteries of the Universe’s Hidden Dimensions
圖解時間簡史大全集(超值白金版)
天鵝座之謎
宇宙家園
圖解干支密碼3︰子平真詮(白話圖解本)
行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