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日]川端潔 監修 石川憲二 著
譯者:陳剛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5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030271709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穿梭于行星、恆星和星系之間,拜訪地球的鄰居,追蹤自動探測器的軌跡,探究一個令人費解的奧秘—宇宙中是否還有生命存在?翻開這本科普漫畫書,和可愛的主角一起到宇宙翱翔吧,你會發現自己有很多意外的收獲!!

本書以輕松有趣、通俗易懂的漫畫方式講解了宇宙知識,從遠古時期宇宙的形成開始,直到最新的宇宙研究成果,本書都有詳細介紹,特別是對大家都非常感興趣的外太空是否真的存在人類與UFO的知識,本書也有專門講解。

本書適合那些以宇宙知識感興趣的讀者閱讀,無專業限制,趣味性與科學性都很強。有趣的故事情節、時尚的漫畫人物造型、細致的內容講解定能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你看過忘不了。

石川憲二,科技記者。1958年出生于東京。畢業于東京理科大學理學部。曾擔任過周刊雜志記者,自由作家、編輯。除了出版書籍、雜志,執筆小說、專欄外,還用長達20年以上的時間采訪了許多技術、研究人員,撰寫了許多面向一般讀者的解說稿件。涉及的科學技術領域有電氣、機械、航空和宇宙、電子集成設備、材料、化學、計算機、系統、通信、機器人、能源等。

川端潔,東京理科大學理學部物理學名譽教授,理學博士。1940年出生于日本三重縣。1964年畢業于京都大學理學部宇宙物理學專業。在讀大學院博士課程期間曾留學美國,1973年在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大學院獲天文學博士學位。此後,又在京都大學獲宇宙物理學理學博士學位。1974年,擔任哥倫比亞大學研究員,之後成為NASA戈達德(GODDARD)宇宙科學研究所研究員,工作了約8年。自1982年任東京理科大學理學部物理學科助理教授,1990年擔任教授,對學生進行指導。專業領域是宇宙物理學,特別是觀測宇宙論、放射傳導理論。主要著作有《遙遠的146億光年之旅》(歐姆社出版),《計算機與宇宙物理學——計算宇宙物理學入門》(譯著)(國書刊行會出版)。

售價:159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瑪雅日歷2012
氣候騙局
氣候的歷史︰從宇宙大爆炸到氣候災難
霍金究竟知道什麼? What Does Steven Hawking Actually Know?
彎曲的旅行︰揭開隱藏的宇宙維度之謎 Warped Passages:Unraveling the Mysteries of the Universe’s Hidden Dimensions
圖解時間簡史大全集(超值白金版)
天鵝座之謎
宇宙家園
圖解干支密碼3︰子平真詮(白話圖解本)
行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