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佩軍 徐亞明 編著
出版社:武漢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5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307077010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全書系統講述了攝影測量的基本原理、方法與內涵,主要內容包括︰影像信息的獲取方法;單張像片解析及雙像立體測圖原理、方法;解析基礎及解析空中三角測量;數字地面模型的理論與應用;全數字攝影測量基礎;像片糾正與正射影像圖;攝影測量外業工作;在附錄中增加了VIRTUOZO NT操作實踐及地圖制圖的基本概念與方法。全書共分十章,每章後都仃思考題。編寫本書的宗旨是既要剔除以往教材中陳舊的內容,又要考慮內容的承前啟後,顧及攝影測量發展的新技術、新方法,這樣有利于初學者的學習及攝影測量學科的發展。

本書可作為高等學校測繪工程專業攝影測量課程的教材,也可作為工程測量技術人員學習專業知識的參考書。

售價:129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瑪雅日歷2012
氣候騙局
氣候的歷史︰從宇宙大爆炸到氣候災難
霍金究竟知道什麼? What Does Steven Hawking Actually Know?
彎曲的旅行︰揭開隱藏的宇宙維度之謎 Warped Passages:Unraveling the Mysteries of the Universe’s Hidden Dimensions
圖解時間簡史大全集(超值白金版)
天鵝座之謎
宇宙家園
圖解干支密碼3︰子平真詮(白話圖解本)
行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