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張惠華 鄭琦 主編
出版社:南開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03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310033553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TOP 本書是專門為市場營銷專業及相關的在校大學生和從事相關專業的在職人員編寫,旨在幫助讀者提高市場營銷專業英語的閱讀理解水平及運用英語進行業務交流和洽談的綜合能力。全書共分18單元,內容涵蓋營銷管理原理、市場調研、市場細分、目標市場、市場定位、產品策略、廣告促銷、產品定價、國際營銷等領域,目的在于讓學習者通過專業英語的學習,熟悉並掌握盡可能多的英語專業術語、知識及營銷理念;在訓練專業英語文獻閱讀能力的同時,使他們進一步熟悉並掌握專業英語的文體結構、風格特征及修辭技巧,以期為他們在將來的具體營銷工作中能比較嫻熟地運用英語打下堅實的基礎。

本書在市場營銷專業英語教學中具有很高的實用價值,既可作為高等院校市場營銷專業大學生的專業英語教材,亦可用作其他相關專業的學生和自學者的參考教材。此外,為了方便學生復習考試,還專門編寫了2套樣題,並配有參考答案,既可供學生復習考試之需,亦可作為教師平時教學參考所用。

售價:100


資料來源:博客來


###其他選擇連結###
盡曉全球財經報刊經濟熱點︰英文
英漢對照中外名言 English-Chinese Dictums from the Famous
隨時隨地記單詞︰IELTS詞匯 詞頻優化記憶 手機 記憶分冊 MP3
雅思閱讀七步決勝
每天讀點英文幽默(英漢對照)
哈佛高材生的英語單詞速記本
用英語80、90後的青春文化(英漢對照‧附贈MP3光盤)
用英語說我們眼中的美國文化(英漢對照‧附贈MP3光盤)
用英語76位領袖的傳奇人生(英漢對照‧附贈MP3光盤)
我跟老外游歐洲(附贈MP3光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